最近搬到中永和,聽朋友看了部落客推薦這家,朋友想吃又怕踩雷,所以我就來了

麵頑者日本拉麵專賣店

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53號

想要更多的資訊,請參考官方網站。

想要更多的照片,請參考其他美食部落客,專業又漂亮。

以下全是個人感受,其感想也不代表全部,每人感受不一,請自行體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個平日的中午去吃,看到這個有點火

兩位客人簡單的要點兩碗麵,用了五分鐘還沒喬好,

然後點餐剛好在騎樓,光一組點麵就很久,很占位置

螢幕非常大字也很貼心告訴你怎麼用,整個就步驟太多

路過的一個老太太要來點餐說不會用,直接點比較快

進來跟服務員點,服務員帶老太太去外面說"我教你怎麼點,下次你就會了"

我聽了都傻眼了... 點餐機過度複雜需要人教的!(筆記

 

 

點了半熟蛋豚骨拉麵148元+飲料19元暢飲=163元

飲料是要跟服務員拿杯子的,點餐機在外面告訴你客人點了什麼,有沒有點飲料

飲料杯應該是服務員先提供過來,不是我還過去跟你要,

我跟你要就算了... 你也不確定我有沒有,沒跟我對單子或號碼,一樣把杯子給我

那外面點餐機的用意到底在哪?

 

老實說,湯頭基本上沒什麼味道,非常清淡之清淡

尚可食的就是那兩片叉燒,還是軟嫩的

19元的飲料基本上也只有喝兩口,可能湯不鹹沒什麼味吧!

 

上面寫加湯免費啦,可是沒什麼味,看那寫日本濃縮,我就更糊塗了

這碗麵我不建議,其他我沒試過,有興趣想嘗試的可以去吃吃看

 

 

總體而言

點餐機位置改善及操作流程改善

服務員需確定客人是否點飲料或主動提供

豚骨拉麵-叉燒,尚可食

 

我自己會再去嗎? 不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