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吃兩天拉麵後,朋友又推了一燈,所以我來了...

麵屋一燈ITTO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

想要更多的資訊,請參考官方網站。

想要更多的照片,請參考其他美食部落客,專業又漂亮。

以下全是個人感受,其感想也不代表全部,每人感受不一,請自行體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據說這家要排好久,平日的中午11:30就過來了

直接就入座,這間沒有豚骨湯,喝喝看雞湯

有湯麵跟沾麵,還是先以湯麵喝喝看

平日中午不到12點一樓滿滿人,有個蝦味調味醬味道還滿不錯的,可以試試看哦

入座的時候他會幫你拉椅子,有個放包包的小籃子

點了干貝雞湯拉麵(特製大)原味糖心蛋300元

簡單來說材料加倍,加麵不用錢

雞湯味道清澈有味,糖心蛋白偏軟小可惜,白雞肉非常美味

其實不用加右下角的干貝醬就很好喝了,加了反而沒有特別感

麵量很足,但是看著沾麵,麵條不太一樣,想吃吃看

但是想到下次要排隊,就很不甘心,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...

點了濃厚魚介沾麵/小 300元

服務員很貼心的告訴我,麵不可以打包,我當然給他吃光光

看到沾麵的配料有點空虛感,沾麵麵條粗麵冰涼有彈性,光吃麵條就很棒了

沾醬的湯熱的又濃又鹹,可以加高湯稀釋變成湯直接喝

 

女性來的話吃完麵會送一份小球冰淇淋

 

總體而言

魚介沾麵-麵條,可再食

雞湯拉麵-白雞肉,可再食

雞湯拉麵-雞湯,可食

 

我自己會再去嗎? 不會

就可再食部分,CP值不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