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這次又推了一間拉麵,我又冒著不怕被炸死的決心來吃吃看

 

圖片來源: 九湯屋 中和四號公園店 臉書

九湯屋日式拉麵(中和店)

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60號

想要更多的資訊,請參考官方網站。

想要更多的照片,請參考其他美食部落客,專業又漂亮。

以下全是個人感受,其感想也不代表全部,每人感受不一,請自行體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平日中午去吃的,其實找這間店讓我有點困惑

google地圖其實有點標錯了,我在這條街繞了三四回,明明就位在新興街啊!!

 

點了東京豚骨拉麵細麵99元


 

叉燒依舊尚可食,麵條有一股很重的黃麵味,糖心蛋半顆,湯以99來說是有點味道的

但是份量不足,吃完我又去吃外面的包子了...

 

總體而言

以99元的拉麵來說,尚可食,但不會飽

 

我自己會再去嗎? 不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