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車路過剛好看到麵疙瘩,本身對麵疙瘩也很有興趣,就停下來看看

Q勁食尚麵疙瘩手工麵館(永和店)

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5號

想要更多的資訊,請參考官方網站。

想要更多的照片,請參考其他美食部落客,專業又漂亮。

以下全是個人感受,其感想也不代表全部,每人感受不一,請自行體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點了老胡同炸醬麵(麵疙瘩)90元+燙青菜35元=125元

其實最近颱風關係菜價有漲滿多的,不然平常來說35元的這樣菜量是有點少的,

燙青菜其實有些許鹽調味過,可食

最經典的就是這個麵疙瘩,這和我之前吃的麵疙瘩形狀其實都不一樣,

之前吃的麵疙瘩大概都是一片一片有厚度這樣,

這間讓我想到其實根本就像是小當家的貓耳朵啊...

滿特別的是加入整個硬花生,在吃"麵疙瘩"的同時會有不同的口感

"麵疙瘩"大概像外面小麻糬一顆厚度和大小,然後這整碗有好幾顆,我吃大概是7分飽

 

總體而言

如果說要吃一片一片的麵疙瘩,我不會選這間當麵疙瘩的主選

不過其他的麵類我會去試試看,畢竟調味及配料可食

 

我自己會再去嗎? 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